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04-25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开拓学生的创新思维,增强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近日,我院在学院410会议室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我院科技创新指导教师、物流管理教研室副主任房庆军老师主讲,申请学校2019年创新创业大赛和项目申报的同学参加。

培训会上,房老师结合自己指导学生参加科技创新的体会和感悟,紧密联系我院专业实际,从适合我院学生参加的比赛,应该如何进行选题,如何进行组队,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如何进行赛前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和培训;他说科技创新是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方式和重要手段,同学们务必需要具备敏锐的观察力,善于发现身边的兴趣点和科研点,需要保持严谨的态度,采用科学的方法,对科研点和兴趣点进行深度分析,探寻内在的联系;另外必须要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持久的坚持,最后才能有所建树,有所突破。

最后,房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结合具体的范例,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会的举办,为学生立项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提供了解决方向和路径,有利于提高学院科技创新双立项项目的质量,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科技创新的重视,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得2020年全国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学院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