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奉献爱心温暖 共建希望小屋”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05-19    点击:[]

为引导青年学子积极奉献爱心助力希望小屋建设,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在520公益日“希望小屋”线上募捐活动即将开始之际,管理工程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奉献爱心温暖 共建希望小屋”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宋晓峰、各班团员青年代表等110余人参加。


宋晓峰带领大家观看了希望小屋宣传短片,以图片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贫困儿童的真实处境,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的背景和意义和参与希望小屋520公益日”活动的具体方式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身为新时代大学生,虽然无法直接为孩子们打造小屋,但依然可以尽自己的力量,关爱和帮助留守儿童;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扬志愿精神,积极参与活动,凝聚公益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关爱贫困儿童奉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同学们看到贫困家庭的儿童艰苦的学习生活条件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主动了解关注贫困儿童,带动身边同学一起积极参与到希望小屋的建设中,为贫困家庭的儿童送去一分温暖、一份希望,帮助孩子们树立自强自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用爱心与希望照亮孩子们的未来,以青年担当为教育扶贫贡献力量。

(撰稿:赵明慧、宋晓峰;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你是太阳,何必掩盖光芒 ——贫困生成长工作案例分析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现代中欧杯”全国现代物业经营管理大赛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