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中秋晚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09-16    点击:[]

为迎接中秋佳节,缓解军训压力,增强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913日晚七点半,管理工程学院于主教学楼举办2019级新生中秋晚会。管理工程学院院长荀志远、党总支书记梁虹、副院长申建红、副院长赵辉、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院办主任田东、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永亮、辅导员张翔和各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晚会,全体19级新生及新生班助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独唱、合唱、舞蹈、相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台上同学的精彩表演获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小众民谣、流行音乐等歌曲演唱或悠远深沉或欢快灵动,仿佛把观众拉入一个精彩纷呈音乐世界,相声与小品演员表演贴切,神形兼具,惹得众人捧腹大笑,富有动感和节奏的舞蹈跳出了同学们的靓丽青春。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焦红良、副处长鞠志强到晚会现场慰问新生,焦红良首先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强调学生工作处的职能即是为学生服务,工作处会尽全力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上的每一个难题,让每位学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最后,焦处长表达了对19级新生的期望,希望新生们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学院领导同新生们一起观看晚会节目,积极与新生进行友好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梁虹向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学院为全体新生及其家人送上中秋祝福。同时她向新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国梦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当代青年应当时刻怀揣中国梦与自身理想,在逐梦道路上坚持向前奋进,不断开拓进取,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实现“两个梦想”做出不懈的努力,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荀志远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表现出的“铁的纪律”和不怕吃苦不畏困难的精神,他希望2019级全体同学再接再厉,保质保量的完成军训任务,以中秋晚会作为新的起点,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他结合各专业学科特点,鼓励同学们扎实基础、努力奋斗,在大学期间积累好专业知识,力求毕业后能够在各个行业做出成绩。

     

本次中秋晚会的圆满落幕,不但极大地增加了新生们对学校、学院的热爱度与亲切感,同时也为学院日后新生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彰显了院对于人文教育的重视程度。(撰稿:王云霞、张入元;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一期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