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04-14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管理工程学院始终坚持立足实际,紧紧围绕学生中心,积极办实事、解难题、求实效。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帮助学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集中青年力量积极推进学院建设,4月13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宋晓峰,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帅主持。


王中帅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学生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结合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生们展开深入交流。各位学生代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课程学习、学风建设、班团建设、学业规划以及日常生活等方面踊跃发言,对未来学院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在学风建设方面,学生代表石泰家建议学院搭建平台,在保证疫情防控前提下,组织学生到不同的企业进行专业实习,丰富专业实习实践经验,提升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各年级辅导员们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建议,对同学们“急难愁盼”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现场氛围轻松融洽。座谈会最后,王中帅表示:学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青年力量,同学们热情关心校院发展,关心同学所需所想,展现管理学子有责任、有担当的良好风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会制定清单,认真研究,有效解决。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为学院发展、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为在学院和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形成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对学院各项工作开展起到强力助推作用,学院将持续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成长发展办好办实事师生同向发力,促进学院更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佳妮;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五个“下功夫”扎实推进就业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