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扎实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工作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01-1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学生公寓安全防线,确保学生安全离校。1月11日,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帅以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就安全管理、服务保障、假期安全教育等工作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学生们放假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提醒大家离校之前一定要注意宿舍卫生和宿舍安全事项。及时清理垃圾,宿舍干净整洁,人走断电、关好门窗等相关事项,确保假期离校后的宿舍安全。同时,老师们还叮嘱学生们在要注意疫情防控安全,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不放松,服从政府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的规定安排。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向同学们及时传达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在即将到来的寒假阶段中,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开展丰富多彩、教育力强的学生活动,丰富学生们寒假生活,努力让学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

(撰稿:高鹏磊;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2022年寒假暖心家访活动启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度辅导员“四谈一述”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