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筑梦领航” 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5-27    点击:[]

527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于青岛理工大学嘉陵江校区C1-2楼311会议室举办第二十“筑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各年级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于利俊主持。


首先,于利俊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协调会精神以及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精神。他表示,目前就业工作正处于攻坚时期,要认真分析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广泛动员,加强协调,齐抓共管,工作稳步推进,讲求方式方法,全面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如期完成今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对于毕业生离校专题教育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制定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方案和配档表,精心策划各项活动,保证安全稳定,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工作氛围。

其次,于利俊对各项具体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各项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办事实,解难题。随后于利俊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疫情常态化防控、公寓管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安全稳定等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就有关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共同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大家表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探索建立科学的、符合时代要求的教育评价制度和机制,更好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最后,于利俊表示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大家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坚持标准、严要求,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李佳妮;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学生骨干学习热议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漫步心灵,悦动前行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第九届“5·25”心理健康节开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