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满满祝福暖寒冬 莘莘学子尽笑颜——管理工程学院领导走进公寓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20-12-22    点击:[]

12月21日下午,北区1公寓、8公寓二楼自习室奋战考研的管理工程学院学子们与学院老师们进行了一场温馨热烈的会面,即将走上考研“前沿阵地”的他们收获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小礼盒”,礼盒内放有一盒牛奶,补充体力的同时表达着希望学子们“牛气冲天”;一个橙子,希望学子们都能考研“橙”功;一个苹果,寓意他们都能“苹”安上岸,还有一张写满考研祝福的贺卡,每一个礼盒都表达着学院对考研学子们满满的关爱和祝福,老师们的到来,为学子们紧张的考研复习带来片刻的轻松和满满的温暖。

下午4点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副书记于利俊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永亮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公寓慰问考研学子,送上了学院的祝福与希望,与学子们展开了深切交谈梁虹对考研学子的勤奋求知与刻苦钻研精神给予赞赏,她嘱咐同学们要克服紧张心理,调整好心态,按照计划稳扎稳打进入考场;她表示考研阶段的复习是辛苦而又漫长的,但现在的付出和汗水一定会收获累累硕果,而考研磨砺出的坚毅品质会是人生路上的宝贵财富。于利俊勉励学子们要坚定考研信心,放松心态,劳逸结合,坚持到底,以最优的状态步入考场。收到礼物和祝福的学子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满满的心意,学院的关怀为他们紧张的复习带来了安慰和安心,同学们对此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竭尽全力备考,在考场上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为自己备考期间的努力画上圆满的句号。

 

 

赠送“加油小礼盒”只是学院“考研护航”工程的活动之一,管理工程学院向来重视考研工作,专门成立了考研工作领导小组,实行“全员、全过程”指导帮扶,协同推进,齐抓共管,努力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体现了学院对学子们“金榜题名,更上层楼”的美好希冀!(撰稿:王云霞;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逐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