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20-11-30    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管理工程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年级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各班级学生干部、舍长等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首先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希望学生干部带头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将全会精神和自身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升华人生价值。

其次,各年级辅导员从学风建设、公寓安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强调和安排。第一,临近期末,期末考试逐渐开始,各班委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带领班级同学认真学习,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第二,要全面落实《青岛理工大学公寓管理方案》要求,严格执行“管理工程学院公寓管理十条禁令”,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和明火设备,积极参与到创建无烟公寓、无烟宿舍当中,确保宿舍干净整洁,安全卫生;第三,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做好日常防护,严格执行宿舍消杀要求,做好消杀记录,严格落实“一日三检”制度,按要求及时上报体温异常者严格请销假制度,坚决遵守非必要不外出原则。第四,考研正处于最后冲刺阶段,老师们希望备考同学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求职同学外出面试、实习要做好请假手续,注意安全,做好防控。此外,老师们希望全体同学要遵守校规校纪,提高自身纪律意识,增强安全意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认真过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

此次学生干部会议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推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王云霞;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疫情防控全员大培训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分团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