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双选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04-25    点击:[]

为保证管理工程学院双选会的成功举行,3月27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二教阶303举办2019年春季双选会志愿者培训大会。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辅导员张翔及此次双选会全体志愿者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张翔主持。

会议伊始,于利俊就此次双选会的场地布置、服务态度及组织管理等方面做出指示和要求。他指出,今年学院双选会上招聘企业较多,志愿者之间要相互沟通、加强合作,明确职责、热情服务,展现管理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保障双选会圆满成功。随后,张翔作为此次双选会的负责人,再次着重强调了志愿者们的着装和礼貌问题,他表示此次双选会任务较重,志愿者要提前与各企业做好沟通,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注重服务细节,向到场企业展现管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帮助应届毕业生们实现良好就业,企业招聘到合适的人才,实现学院和企业的双赢。最后,张翔对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支持与鼓励,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提高服务质量,并预祝此次双选会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会议的举办,有助于志愿者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全面细致的服务迎接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地域文化说”主题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中建三局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