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人:陈刚   时间:2018-06-22    点击:[]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 月8日 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二教401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原校妇委会主任、原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瑛、现任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出席了会议,来自学院不同岗位的2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妇委会主任汤青慧主持。

会上,女教职工们逐一发言,交流了教学、科研和管理的工作体会,分享了成长感悟;刘瑛教授感谢女教职工们为学校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围绕爱岗敬业、兼顾事业与家庭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还聚焦我校“双一流”建设、学院内涵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把“立德树人”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学习,提高素质,为学校的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梁虹代表新一届学院班子向全院女教职工、女大学生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全女教职工提出了如下殷切希望: 2018年是青岛理工大学的强基之年、攻坚之年、起势之年。广大女教职工们要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一是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发【2018】4号文《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在推动学校新发展中主动作为、建功立业。二是与时俱进,追求卓越。女教职工们要找差距、查短板,发展潜能,对标治本,争做新时代学习型创新型女性。三是团结协作,和谐共进。女教职工们要加强交流,增进团结,正确处理好事业和家庭的关系,树立良好家风,“家风好则民心聚,民心聚则民族兴”,努力实现事业、家庭双丰收。(撰稿:汤青慧;审核:梁虹)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公寓综合治理暨班主任进公寓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治保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