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工会园地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王建波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4月27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C1-2 616会议室举办王建波教授荣休仪式。出席本次荣休仪式的有王建波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民、院长荀志远等班子成员、造价系教师代表、学院工会代表。荣休仪式由李佳妮主持。


仪式伊始,李洪民书记为王建波教授致辞,代表学院王建波教授为教育事业、为学校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院王教授赠送荣休纪念品。现场掌声鼓舞,氛围温馨随后,王教授的学生代表进行线上发言,2019级研究生黄文静表示:在我们眼中,他既是教室里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教授,他是生活中温润如玉热心体贴的长辈他既是学业上的严师,又像生活中的慈父衷心祝愿王老师在荣休后的日子里平安健康,幸福美满!接着,教师代表造价系主任张贵华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表达了对王教授最真诚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同时也表示今后将以王教授为楷模,爱岗敬业、默默耕耘为教育事业、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仪式最后,王建波教授发表荣休感悟,动情地说:“感谢学院的用心之举,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对我工作的认可,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与开心,会在今后的生活中,时刻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如果学校学院需要我,我会随时回来帮忙,祝愿我们的学校、学院越办越好! 


薪火相传话初心,蓄势飞扬再出发。教师荣休,是对教师过去从教生涯的总结和肯定,也是教师事业发展值得骄傲和铭记的时刻;教师荣休,是学校一笔无形和无价的宝贵财富,此次王建波教授荣休仪式体现着管理工程学院尊崇师道的价值追求,表达着管理工程学院对教学文化的动态传承。最后,祝愿王建波情怀依旧,快乐常在!(撰稿:陈紫雨,李佳妮;审核:李洪民)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老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