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工会园地

三十年光阴,不忘初心——管理工程学院举行从教三十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

三十年光阴磨一剑,三十年身心献杏坛。9月11日下午,为欢度教师节,管理工程学院在A212会议室举行从教三十年教师座谈会。管理工程学院院长荀志远、副院长赵辉和从教三十年刘瑛、丁长庆等12位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梁虹主持。

会上,梁虹对从教三十年教师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对教师从教三十年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从教满三十年的12位教师,在这个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里,畅所欲言,侃侃而谈。他们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等教育取得的辉煌成就,分享了在教书育人道路上的付出与收获,为桃李满天下而深感欣慰和自豪。大家谈到了各自从年轻时来到这里,以校为家,与学校一起艰苦奋斗,共同发展的难忘岁月,感慨学校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谈到了治学育人的严谨作风和奉献精神的重要作用,他们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继续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发挥好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衷心祝愿学院的未来越来越美好。言谈话语间流露出的是管理工程学院老一辈教师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的家国情怀。会场气氛欢快热烈。

    荀志远代表学院向10位老师颁授了“言传身教  孜孜不倦---从教三十年”纪念牌,并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进一步营造了管理工程学院尊师重教、爱岗敬业的浓厚氛围,增强了老师们的归属感和获得感。老师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我院教师将继续潜心立德树人,弘扬高尚师德,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撰稿:王云霞;审核:梁虹)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喜迎新中国70华诞”师生唐岛湾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情暖中秋 心系教工 ——管理工程学院分会探望慰问生育女教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