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

3月3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及全体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青岛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梁虹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统战工作会议、七届三次教代会、安全稳定工作等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上年度党建工作,对学院党总支党建考核情况和党支部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两优一先”推荐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随后,各支部书记就开展好“我来讲党课”、“两优一先”推荐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结合学校党委行政2021年工作要求,以党建与思想引领工程为主线,梁虹对近期重点党建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强化政治标准和纪律意识,确保发展党员程序规范、质量过硬。持续加大发展中青年教师的力度。四是抓实抓好党支部建设,围绕“七个有力”,进一步抓好党员教育管理,规范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撰稿:王云霞;审核:梁虹)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座谈会暨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