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办公室实验室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

1217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党支部在主教学楼A2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党员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凯对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总结,并着重对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党支部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和成效进行了汇报。每位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自己本年度的政治生活、学习和工作开展了自我批评,进行党性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地剖析和反思,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结合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会议确定周凯、田东同志等次评定为“优秀”,其他党员等次评定为“合格”。

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议准备充分,大家坚持讲党性、讲原则,敞开心扉、坦诚相待,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敢于正视问题,既指出问题的症结,又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警醒提醒的效果。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们加强了交流,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撰稿:张卓如;审核:梁虹)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第二批新发展预备党员座谈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参加管理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