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9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安排,11月4日,管理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A21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党总支书记梁虹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指导员王雄到场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梁虹首先介绍了学院前期开展调研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带头做调研成果交流。她以《管理工程学院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为题,围绕“加强党的领导,推进‘三全育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调研的基本情况、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基本思路与对策措施等方面深入进行交流。随后,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副院长申建红、副院长陈为公分别就《大学生就业观念和择业方式的现状及对策研究》《管理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和实验室管理调研报告》《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科研和学科建设发展调研报告》四个专题,结合调研情况,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调研成果。

王雄对学院主题教育的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调研工作准备充分、目标明确、针对性强,体现了学院党总支学以致用,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的认真态度。希望学院在调研的基础上,从点切入、在面解决,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二要着力调研成果转化把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转变为落实“十大工程”的实际行动;三要注重统筹结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两促进、两提高

梁虹在总结讲话指出,学院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下一步将继续紧密围绕落实“四个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巩固和扩大调研成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着力整改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学院内涵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撰稿:于利俊;审核:梁虹)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赴临沂校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党员先锋”——青年博士论坛之四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