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

20191011日—13日,管理工程学院院长荀志远、副院长陈为公、院长助理崔庆宏、邵志国参加了在合肥举办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19年年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并在工作之余,特意抽出时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用当地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实践教育,夯实理想信念,也为更好地干事创业注入精神力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渡江战役胜利70周年。荀志远一行瞻仰了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谭震林五位渡江战役总前委的塑像,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精神。随后走进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引导讲解下,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和英烈业绩等展厅和烈士名录馆,在瞻仰老一辈革命家史料图片和战时物件,缅怀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和赫赫功勋的同时,学院教师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优良作风,不畏艰难、坚持到底的革命信念和忘我奋斗、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思想和精神的深刻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时刻牢记初心,夯实理想信念,强化干事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开拓进取,为学生成长成材,为学院内涵式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崔庆宏;审核:梁虹)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工程土地教研室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重读入党申请书,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