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第一批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第一批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926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A212举行2019年第一批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学生各支部书记以及2019年第一批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组织员仝莉莉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梁虹为预备党员代表戴纤佩戴党徽并赠送学习图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员代表石敏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研究生党员代表吕云翔和本科生党员代表石敏进行表态发言,表达了学院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并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梁虹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新党员表示祝贺,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一种荣誉,更意味着一种责任,一种承诺。希望每位党员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并对全体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端正入党动机,各位同志应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党章党纪与党规,用好“学习强国”APP,提高学习实效;第二,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培养奉献精神,向优秀共产党员和时代楷模学习,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第三,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己,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与素养,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于利俊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领全体新党员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篇目,并围绕如何保持和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性进行讲话,对学生党员从亮身份、接地气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勉励各位同志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中强化纪律性,牢记自身所担负的使命,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的成功举行,对坚定新发展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夯实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对更好地促进学生党组织建设的规范性,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具有推动作用。(撰稿:仝莉莉、张入元;审核:梁虹)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峥嵘七十载,与国同筑梦”快闪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