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首次博士招聘试讲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20-04-15    点击:[]

4月14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举行疫情防控期间公开招聘博士首次线上试讲,试讲由管理工程学院院长荀志远主持,党总支书记梁虹、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陈艳、教务处郭树峰、人事处董雷只、副院长申建红、赵辉、董德坤及各学科及专业负责人等参加。评委们通过非现场接触方式的腾讯会议在各自的办公室收看了来自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的4位博士的PPT课程讲授、科研成果及个人未来科研规划介绍等,并在线提问答辩和师德考核。试讲完成后,按照要求评委们从思政品德、教学技能、学术研究等方面对应聘博士进行了打分。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工作不停、主动作为,多渠道宣传学院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和发展前景。自3月份学校、学院发布招聘信息以来,陆续收到30余份应聘简历,学院通过电话和网络与应聘者逐一沟通交流,最终根据学院发展需求和应聘者条件,确定4名博士进行首批线上试讲面试。接下来,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线上招聘人才经验,不断改进,保质保量引进人才,通过外引内培方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撰稿:田东;审核:荀志远)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中期云答辩 下一条:著名教授应邀到管理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