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名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正文
名师风采

青岛理工大学第三届十大师德标兵——赵辉

发布人:陈刚   时间:2018-06-22    点击:[]

赵辉,管理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赵辉老师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山东自然基金项目等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3部。主持校名校工程1项,校重点建设双语示范课1项。

近两年,在赵辉老师的带领下,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先后获得国家级奖项12项,省级奖项15项,12名同学考取了重点高校硕士研究生。作为主要参加人,协助学院获得山东省新型智库,以“优秀”成绩顺利通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估。指导的毕业设计两次获得校级毕业设计二等奖,2015年获校“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2016获校“十大优秀教师提名”称号。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赵辉老师身体力行践行“立德树人”的宗旨,奋斗在教书育人的第一线。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第二届十大师德标兵——陈为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