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暑期线下访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3-05-15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开拓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提升国际竞争力,拥有更多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罗客教育集团面向我院开展的2023年暑期线下访学项目现启动报名。项目面向全院同学开放,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截至时间:202365,需要办理签证或者港澳通行证,请务必提前报名。

2.奖学金: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选择任意课程进行报名,30名同学可申请罗客教育集团访学项目奖学金1000/。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先报先得。项目结束后,提交访学报告到项目组,审核合格后发放。

3.英语要求:课程学习项目实行全程英文授课,但对英语成绩不作强制要求,可根据自身英语水平进行项目选择。

4.本项目为收费项目,由罗客教育集团组织实施。我院仅协助提供发布学习通知,不收取学生任何费用。项目形式为线下实地访学,请有意愿申报的同学务必详细了解课程内容、课时数量、授课时间和费用组成、课程收获等等信息(详看附件),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参加。

三、报名步骤

1.申请条件:

1)我院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3)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4)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

5)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声誉

2.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添加我院暑期交流项目QQ群进行咨询(QQ群号:178828757并完成学院规定的报名及审批手续。

3.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

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jn/apply

4.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5.等待项目组开课通知

四、联系方式

学院:邵老师  电话:0532-86872031QQ群:178828757

罗客教育集团:李老师手机(微信)18353162037

附件:项目简章

管理工程学院  

2023515


  • 附件【简章合集.rar】已下载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二批次考生成绩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