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公告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03-13    点击:[]

一、接受调剂专业


二、接收调剂基本条件

1.初试成绩(单科、总分)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拟调入专业在一区(A类)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具体要求以后期学院发布的调剂工作实施细则为准。

2.符合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3.所有拟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及其他提交的材料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及相关材料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三、其他

   请有调剂到我院相关专业的考生关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间,待系统开通后,青岛理工大学将在正式发布我院缺额专业接受调剂信息,调剂考生登录调剂系统填报调剂信息。

具体接收调剂专业以及各专业接收调剂名额,均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公布信息为准。

有意愿调剂到我院的考生,从即日起可加入QQ群,相关信息将在群里及时发布。(管理科学与工程QQ群:172686450;工程管理QQ群:743998422





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


2022313


上一条:推荐2022年青岛理工大学优秀教师人选公示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