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管理工程学院2022年推免工作日程安排表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9-14    点击:[]

时间

工作内容

负责单位/人员

备注

9月15日18:00前

学院组织学生申请报名,学生须提交推免生申请表成绩单(教务处公章,原件及PDF扫描件)承诺书、学术专长的教授推荐信及相关证明材料、服兵役等其它加分证明材料。

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9月16日18:00前

审核申请学生的报名资格及提交相关材料的真实性,网站上公布审核通过的学生名单及相关信息(包括姓名、专业排名、综合成绩排名及名次等)。

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组织相关学科专业的审核专家组完成推免生审核,确定推荐名单、候补推荐名单。(按实施办法中的附件中的成果认定程序)

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9月17日12:00前

报送拟推荐名单、候补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综合成绩排名表申请表、承诺书、成绩单(原件及PDF扫描件)、学术专长相关材料(教授推荐信、审核鉴定结果、全程录音录像、证明材料)、服兵役等其它加分证明材料,相关表格要求盖公章及负责人签字;同时在网站上公布拟推荐名单。

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学生证明材料只交复印件

9月18日18:00前

(1)教务处复审全校拟推荐名单、候补推荐名单及相关信息。

(2)推免领导小组审核拟推荐名单和候补推荐名单后,报学校党委审定。

(3)审定后名单在教务处网站公示,上报省考试院审核。

学校推免领导小组、党委常委会、教务处


9月24日18:00后

研招网推免系统推荐名单填报。

教务处、推免生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推免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 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