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3-15    点击:[]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相关信息(具体调剂指标另行公布)

二、调剂基本要求

1. 第一志愿专业与调入专业应相同或相近;

2. 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调入地区的国家分数线;

3. 第一志愿专业与调入专业初试专业课科目相同或相近;

4. 调剂考生需符合教育部2021年关于研究生调剂的相关政策和《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报考要求。

三、注意事项

1. 请有意向调剂到我院的硕士研究生考生加入管理工程学院考研调剂QQ工作群:172686450(管理科学与工程)、743998422(工程管理)。

2. 达到调剂要求的考生需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及时提交网上调剂申请。

3. 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我院发布的复试录取办法、复试录取细则、调剂信息、调剂办法等通知,按要求参加调剂复试。

4. 具体调剂政策,以学校学院发布的调剂实施细则或办法为准。

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工程学院

2021314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