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考公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人:王俞苹   时间:2024-04-02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同学们分析考公形势和全流程规划,把握备考方向,切实提升“上岸率”。3月29日,管理工程学院于二教302举办考公就业指导讲座,讲座邀请非凡e度创始人许兴华老师主讲,学院2021级100余名同学参加。

许兴华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职类招考的梯度,并详细介绍2024年各类考试的招考时间以及招考职位的可选择性。她以当前就业形势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公职类考试的优势及竞争概况,介绍了公职考试的所有种类及各类考试时间、考试形式、考试内容和报名流程等,帮助学生厘清思路,引导学生通过实战演练学习技巧,建议学生在备考中要多关注政策走向、了解时事新闻、把握时代脉搏,在日常生活中应注重培养人际交往、应急应变、语言表达等能力。宣讲会后,同学就考公的相关问题进行咨询,许兴华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明确了方向,坚定了备考信心。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依托 “四航工程”,围绕学生需求,找准引领学生就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通过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增进对公考考试的认识与了解,尽早明确树立自身职业规划目标,做好相关的准备,积极应对公职考试和就业。

(撰稿:郭纯孜;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公共基础课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