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演讲”国防教育活动

发布人:王俞苹   时间:2024-04-0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强化学生爱国意识,3月27日,管理工程学院在礼贤广场举办了“生在红旗下”国防教育活动,学院2022级、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高鹏磊主持。

造价233张文瑶以“热爱祖国,青春无悔”为主题做国旗下的演讲,她表示:“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勇担时代责任,把浓厚的爱国情怀倾注到实现伟大梦想的新世纪奋斗的征途之中,秉持一颗丹心,燃烧青春年华,以一腔热血写出俯仰无愧于民族的报国华章!在铿锵有力的演讲中展现了我院学子热爱祖国的情怀,在坚定的眼神中体现着当代大学生的坚毅!”高鹏磊向现场学生发出号召: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人民军队是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全体师生列队肃立、齐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和诚挚祝福。

通过本次“生在红旗下”国防教育活动,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展现青年生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学院将组织更多形式多样国防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提升强国强军意识。

(撰稿:高鹏磊;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公共基础课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防治校园霸凌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