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选拔赛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3-03-17    点击:[]

为大力培养科研创新型人才,确保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有效开展,3月15 日,管理工程学院在C1-2-311教室举办管理工程学院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答辩。校团委副书记王鹏飞、创新创业学院李良洁、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俊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成、辅导员崔新江担任评委,比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中帅主持。

本次答辩由项目路演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组成。各项目负责人按照比赛流程,分别从研究背景、可行性分析、研究思路、研究内容、技术优势及核心成果等方面展开了多角度、多层次的讲解,各项目聚焦社会热点,瞄准市场需求,立意高且具有前瞻性,各答辩成员准备充分,全方位地展示出了项目的亮点和创新性。评委老师们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后,在作品的科研性、创新性和实用性等几个方面提出了问题,并给予了许多改进意见。经过评委打分,最终评选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

此次院赛答辩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参赛队伍的科研创新水平,展现了我院在专业领域方面的优势,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创造能力和创新热情,推动学生积极参与学术科技实践,为我院学科竞赛更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鲁晨、崔新江;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求职技能大赛” 下一条:携生送企、面试指导、心理疏导—管理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