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教学部来院走访交流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3-03-15    点击:[]

3月14日下午,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代滨老师院进行走访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帅团委书记宋晓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体育座谈

座谈中,王龙主任传达了学校有关体育教学的会议指示精神,通过将春季运动会、毕业季文体活动、开学季文体活动、校庆期间文体活动、冬季越野赛、体育年度表彰会等实现“体育大串联”,确保体育活动“全年不断线”。

各年级辅导员向王龙主任介绍了学院体育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活动特色以及开展体育活动遇到的难点等情况,并就春季运动会校园“吉尼斯”运动会新生早操篮球嘉年华的开展以及学生体质测试办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交流。王中帅介绍了近几年学子各级体育赛事取得的优秀成绩和促进教职工体质健康提升与发展的思考。此外,双方还就如何提升学生参与度校园特色体育品牌建设以及引导大学生重视体育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活动加强了教学院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供了互通互联的平台,对推动学校学院体育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王俞苹;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树立可持续消费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消费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 下一条:青岛臻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