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中军(青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3-03-11    点击:[]

3月10日,管理工程学院于主教学楼B128举办中军(青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中军(青岛)建设集团总经理宋振茂、副总经理刘彩虹、办公室主任李彩月,合作单位青岛利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经营总监李翠及学院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帅主持

王中帅对宋振茂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向和就业情况,同时对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推荐。宋振茂从企业简介、人才工作、晋升阶梯、工资薪酬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企业概况,让毕业生们对公司有了详细地了解和认识。宋振茂表示,中军(青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从事建筑装饰、装修和其他建筑业为主的企业。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培养工作,向来以人品留用人才,凭能力选拔人才,用文化汇聚人才,按制度培养人才。宣讲会后,现场同学们积极投出自己的简历,并就求职的相关细节与公司进行进一步交流。

学院将持续与企业加强联系,全面推进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巩固完善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体系,为重点群体毕业生做好科学指导、精准服务,助力每一名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

(撰稿:张冯冯;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与校友企业举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与后勤处开展植树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