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十八期“筑梦领航”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3-03-02    点击:[]

3月2日,管理工程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C1-2-311会议室举办第三十八期“筑梦领航”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帅主持。

王中帅针对2022年度学生工作考核结果进行详细分析,肯定学院在学生工作领域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针对工作中的扣分与不足进行梳理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全体学生干部就问题与不足进行研讨,提出改进及提升措施。王中帅围绕学校2023年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针对下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重点强调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信息员队伍建设、社会实践、科创竞赛、志愿服务等工作内容。并对新学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聚焦学生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做好学情分析和学业困难学生重点帮扶;二是聚焦辅导员素质能力,认真学习理论,练就扎实本领,高质量完成各项教育工作;三是聚焦安全稳定,建好用好信息员队伍,发挥“雨霁”小雨滴作用,第一时间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四是聚焦学生成长成才,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严管厚爱培育五育并举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筑梦领航”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的开展,为学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明晰了方向,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将继续以生为本,不断提升个人素养,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俞苹;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追梦社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青岛颂康泰公司专场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