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激扬青春,冬奥有我”——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系列体育活动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01-18    点击:[]

伴随着霜风,沐浴着冬韵,管院学子意气风发、奋勇拼搏,在运动中体验生命的活力与欢畅。为进一步推动学校阳光体育的理念,增强学生体魄,本学期以来,管理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激扬青春,冬奥有我”系列活动,点燃管院学子们迎接北京2022冬奥盛会的运动热情。

迎冬奥盛会,展青春风采

为营造学生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培养学生的拼搏进取精神,更好地迎接冬奥会的到来,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了新生篮球赛,管文联队足球比赛、拔河比赛等形式多样的体育赛事,与冬奥会的准备同频共振,展现出管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男子足球队队长宫昊雷表示:体育是人类文明的璀璨灯火,球类运动更需要队员们分工明确,训练积极,配合默契,在北京冬奥会来临之际,我们要一同学习奥林匹克精神,提高身体素质,在强健体魄的同时感受友谊,汲取前进力量,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冬奥会的到来!


心系冬奥,冬奥有我

为更好地普及奥运知识,以实际行动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召开,在冬奥会倒计时30天之际,学院积极开展冬奥知识科普活动,通过宣讲和知识竞答的形式宣传冬奥文化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冬奥会的起源、历史和发展。与此同时,学院号召全体师生手写祝福寄语北京冬奥会,火红的横幅展示出师生们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热切期盼“我们要学习奥林匹克精神,汲取前进力量,传递奥运精神!”“祝愿冬奥会顺利开展,祝福所有为梦想坚持不懈的奥运健儿们!”……学生们纷纷在签名墙上送上自己对冬奥会顺利举办的祝愿,一字一句热情而奔放,热闹的气氛使全体师生倍感振奋。


激扬青春,冬奥有我”系列活动此次“激扬青春,冬奥有我”系列活动的举办,让管院学子在感受乐趣、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增强了集体观念和团队意识,不仅提升了全院师生对体育活动的热情,更形成了人人关注冬奥,人人为奥运健儿加油的良好氛围。激励同学们以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是奥运精神的最好诠释。

(撰稿:陈严,李佳妮;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复试、调剂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2022年寒假暖心家访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