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度辅导员“四谈一述”座谈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01-11    点击:[]

全面落实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要求,凝聚发展共识,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总结工作1月10日,管理工程学院 C1-2 3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四谈一座谈会学院辅导员导师、学生处工作处副处长牟永川、王振、丁于娟受邀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书记王中帅主持


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从谈成长、谈责任、谈问题、谈目标等四个方面,对一年来深入学生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所取得的实效进行述职。大家回顾总结2021年的学生工作,剖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明晰工作中担当的责任,展望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各位辅导员导师结合辅导员的述职情况进行一一点评。要求辅导员要聚焦学校、学院学生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充分认识、了解学生,切实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解决学生实际问题,让学生教育工作更贴近实际、贴近学生,同时要善于凝练工作特色成果,不断取得工作新成效。

此次“四谈一述”座谈会,为辅导员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总结梳理自己的工作,理顺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为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全面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起到积极作用。(撰稿:韩群   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扎实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工作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扎实开展家校协同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