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学四史、守初心”知识竞赛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3-26    点击:[]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四史”学习推向深入,管理工程学院分团委在前期部署全校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于 3 月24日下午在主教学楼B-127教室开展“学四史、守初心”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永亮出席此次竞赛,6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闭卷答题的形式,答题期间,参赛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答题,运用自己储备的党史国史知识从容不迫的作答,通过评委们认真的批改,共评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比赛前,陈永亮对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本次比赛是学院分团委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四史学习”主题教育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比赛,既能检验前期的学习成果,又能督促后期的继续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加强对“四史”的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时效性。


通过此次“学四史、守初心”知识竞赛,帮助同学理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事实、倾听时代脉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同学练就过硬本领,建功立业新时代。稿件:李子垚审核:陈永亮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