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座谈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3-22    点击:[]

3月19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学院办公楼311会议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座谈会暨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39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王云霞主持。


新发展党员代表贾笑儒与贺晓林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感言。贾笑儒从国际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谈起,通过翔实的数据分析,赞扬了中国人民伟大的抗疫精神,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并表示要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党员;贺晓林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勇于实践,热情为同学服务,创造出新的学习工作业绩。

于利俊结合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成才对新党员们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三是勇于担当,严抓落实;四是严格自律,遵规守法;五是注重团结,加强协作;六是维护稳定,保障安全。

梁虹向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要求新发展党员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她对全体新发展党员提出进一步要求:第一,坚定信仰,对党忠诚。要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加强学习,勇于实践。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第三,担当作为,做好表率。发扬“三牛”精神,锤炼过硬本领,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梁虹和各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并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一书。最后,现场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铮铮誓言在会场回荡,也铭刻在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中。


此次新发展党员座谈会暨入党宣誓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是履行党员发展程序的要求,更是对新发展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夯实党性修养的重要契机,对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王云霞;审核:梁虹)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