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大学英语四、六级指导交流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2-13    点击:[]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备考,取得更好的成绩,121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主教学楼B-230教室举办英语四、六级指导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王冰老师担任主讲人,全院150多名学生到场聆听,交流会由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永亮主持。

交流会上,王冰结合多年指导四六级考试的经验,就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文、翻译、听力、选词填空、阅读理解等模块应该注意的事项展开讲解,细化解题步骤,点明得分关键,使大家受益匪浅。王冰提出听力是四、六级考试中的重中之重,在英语学习中,我们要注重“耳朵定位法”的训练,学会预测、会听、善记,并且认真核对。在作文写作中,设置闪光点、做好句子之间的衔接尤为重要,令人印象深刻。通过宣讲,大家不仅感受到了英语表达的多样性和变通性,更了解到了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全神贯注地听讲,并积极地与老师进行互动,最后交流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宣讲会是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为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考试周做好了准备。(稿件:楚亚楠;审核:刘红娟、陈永亮)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会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参加管理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