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三期“锦绣前程”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1-29    点击:[]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积极性,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就业,1127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于A212办公室举办了第三期“锦绣前程”调研座谈会,特别邀请了工业工程教研室主任原丕业教授参加此次会议。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就业辅导员张翔及2020届工业工程专业部分毕业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张翔与工业工程专业毕业生交流找工作时岗位选择等问题,详细记录了同学们的就业情况,针对他们关心的签约流程作了解答,提醒他们在就业过程中要学会用法律和相关政策保护自己。

原丕业针对同学们反映某些生产单位不重视毕业生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强调毕业生刚参加工作,要去一个能学习知识增长经验的单位,不要把自己的定位局限在制造业,生产计划、生产管理、人力资源都是工业工程专业可选的就业方向。想回家乡工作的同学可以在工作几年后再回去,在有经验有能力以后更容易实现自己的工作目标。

  于利俊对工业工程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提出了表扬。他表示毕业生就业要转变观念,有自己的想法和计划。放开眼界,大企业有大企业的优势,小企业也有小企业的专长,不必把自己的工作地点局限在某一座城市,哪里有平台、哪里有机遇,就该去哪里。提高主动性,利用寒假这段时间积累实践经验,遇到专业上的问题时要请教教研室老师,利用好现有的资源,争取早日完成自己的就业目标。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帮助应届毕业生认清行业发展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明确自身发展方向,为学院接下来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撰稿:张翔 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