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公寓先优表彰大会暨公寓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1-22    点击:[]

为营造浓厚公寓文化氛围,鼓励先优树榜样,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227举行了管理工程学院公寓先优表彰大会暨公寓文化节闭幕式。担任本次表彰大会的颁奖嘉宾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陈永亮,辅导员邹佳欣、仝莉莉、张翔、王云霞、张冯冯、李佳妮,会议由辅导员张心怡主持。

会上,张心怡对学院本届公寓文化节的开展情况和精彩活动进行了汇报,并宣读了本次公寓文化节先优公寓的获奖名单。评比下设“十佳标兵宿舍”、“十佳学风宿舍”、“十佳文明宿舍”、“十佳风采宿舍”四个奖项,有37个宿舍从438个宿舍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由颁奖嘉宾为获奖宿舍颁奖。其中,B1#917、B6#806、B6#913、B8#1208宿舍表现尤为突出,获评“管理工程学院十佳标兵宿舍”,并代表学院参评学校十佳公寓。

颁奖结束后,于利俊向受到表彰的先优宿舍表示祝贺,并指出学院公寓文化节和先优评比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树立了榜样,使同学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随后,于利俊对我2019年公寓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公寓建设全面落实学生工作要点,坚持“教、管、服”相结合的原则,以公寓育人为核心,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积极致力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公寓建设中依然存在的现实问题。下一步学院要将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就业指导等学生工作都融入公寓建设中,打造满足师生需求与发挥育人功能并举的公寓综合管理服务平台

本届公寓文化节和先优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树立了标杆意识,为学院下一步的公寓建设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其他同学“比学赶帮超”,争创管理工程学院更多“卫生好、环境美、风优”的十佳公寓(撰稿人:张心怡 审核人: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五期“筑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