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营造公寓文化 共建和谐家园——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公寓先优答辩大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1-14    点击:[]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加强文明公寓、平安公寓建设11月13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130举办了管理工程学院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暨公寓先优答辩大会。担任本次答辩大会的评委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陈永亮,辅导员仝莉莉、张翔、王云霞、张冯冯、李佳妮,会议由辅导员张心怡主持。

本次答辩会由来自2016、2017、2018三个年级40多支宿舍代表队参赛,在主持人张心怡宣读了本次评选的标准及比赛规则后,各宿舍代表依次上台,用精心制作的PPT向大家展示着属于他们的“宿舍故事”。同学们在台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分享着与舍友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欢乐有挫折,有误会也有理解,这些都汇成宿舍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回忆。同学们的精彩讲述一次又一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场的同学们时而欢声笑语,开怀大笑;时而感动落泪,若有所思。现场产生着强烈的共鸣,大家感动着讲述人的感动,忧伤着演讲者的忧伤。本次答辩大会在现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举办的先优公寓答辩大会是学院公寓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宿舍文化风采,也体现了同学们对公寓文化建设的重视和热情,同时还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营造一个好学、勤学的学习氛围交流了经验。学院的公寓管理工作一直喜学生所喜,忧学生所忧,希望尽可能把工作做进学生心里,提高学生自身额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院与他们风雨同舟,共同进步,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平安公寓建议。(撰稿:张心怡   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一期“锦绣前程”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