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0-17    点击:[]

为充分体现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原则,给予学院学生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10月12日上午九点,管理工程学院于主教学楼A212会议室举行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评审答辩会。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虹、副院长申建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永亮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七名候选学生入围本次的答辩环节。答辩流程分为个人PPT展示、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现场气氛和谐严肃。参加本次答辩的候选学生按照已定的抽签顺序,分别基于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成绩、科技创新、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对在场评委做出全面详尽的介绍,并根据个人对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的认识进行自我陈述。随后,评委们从个人兴趣爱好、专业知识架构、科技创新能力、社会实践成果等方面对答辩学生进行提问,学生回答有理有据,完美地体现出学院学生踏实认真、勤勉刻苦的态度。同时,各位评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参加答辩的七位候选学生进行全方位的综合考评并打分。

气有浩然,学无止境。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广大学子展示优秀学生的学习与工作成绩,更能为学院学子树立榜样模范,有利于激励广大学子对标优秀,不断向优秀学生学习,为学院良好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王云霞、张入元;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共庆祖国70载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新生专业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