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芳华 >> 正文
学子芳华

管院学子收到中共大爱平江慈善协会感谢函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04-22    点击:[]

近日,管理工程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中共大爱平江慈善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感谢函。信中对学院造价202班叶小龙同学在春节期间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的付出和贡献进行表扬。


危难之中显精神,关键时刻见真章。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部署,管理工程学院鼓励学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彰显青年一代应有的闯劲、锐气和担当。寒假期间,国内多地再现疫情,叶小龙用行动自觉扛起责任,无私奉献,无畏向前,第一时间积极主动报名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参与场所消毒、宣传教育、检测体温、出入登记、人员排查、数据上报等疫情防控工作,日夜坚守,连续奋战,甘当最美逆行者,受到了当地群众的赞扬。叶小龙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关键时刻更应该挺身而出,展现我们的青春担当。

学院重视学生志愿服务精神的培养,引领学生以宽怀之心投身志愿服务,引导学生在志愿活动中奉献人民、增长才干、磨练意志,展现出了理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

(编辑:郭纯孜 审核:王中帅)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评选“管院28星”树典型、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