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3-2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近日,管理工程学院于在主教学楼B125教室举办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永亮主讲,全院11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陈永亮向在场的全体学生干部通报了学院团学干部作风整顿的工作。他说学院分团委前期在征集学院青年学生观察团和学院领导、普通教师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搜集的意见、建议进行集中整理,共整理出我院共青团工作和团学干部存在的问题8项;学院分团委根据这8项问题,制定了有针对性地整改方案,并计划利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将全部问题整改到位,并接受全院青年学生的监督。

随后,陈永亮通过PPT重点讲解了近期开展的或即将开展的“挑战杯”、“互联网+”、“山东省科创大赛”、“数学建模比赛”、“三创赛”、“BIM比赛”和“省创、国创”等科技创新比赛,他从赛事的级别、学院学生参与度、参赛作品展示和获奖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细致地讲解,令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陈永亮对这个学期即将开展的文体活动进行布置,并要求在场的学生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稿件:李子垚审核:陈永亮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学四史、守初心”知识竞赛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希望小屋”爱心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