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马小童   时间:2018-10-15    点击:[]

10月11日晚七点,第二十一届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于二教阶302隆重举行。出席的嘉宾有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各年级辅导员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张淑蕾各校级组织代表及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常委、部长和干事代表参加大会。

精彩绝伦的学生会简介PPT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学院学生会的组织架构、部门特色活动、斩获奖项。随后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成员齐唱国歌,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大会第二项,由老师们为第二十届学生会常委团颁奖,肯定并感谢他们为我院学生会做出的巨大贡献。之后,大家观看了往届主席团学长学姐们的殷切寄语视频。学长学姐们用真诚温暖的话语表达了对学生会新成员们的期许和祝福。大会第四项,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张淑蕾发言,她对给予学生会工作支持的老师同学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并表达了对新成员的祝福与期待。

邹佳欣宣读了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接着由干事代表张静发言。张静从干事角度出发阐述了加入学生会的意义所在,坚定信念。随后,由部长代表贺晓林发言,他总结了学生会的工作经验,为新干事们日后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新一届学生会常委代表们进行发言。首先由社团联合会主席兼素质拓展中心主任张效宁发言,他提出了学生会工作的关键两点:责任与团结。随后,学生会主席戴纤发言,她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工作,不忘初心。

最后,于利俊做重要讲话。于利俊对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和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分别是牢记使命,锤炼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提高修养,提升个人才干;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强化服务,勇于奉献,争创一流业绩;团结协作,务实高效,打造优秀团队;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开创崭新未来。于老师的讲话引经据典,浑然一体,振奋人心,启迪思想,于老师勉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恪尽职守望,敢为人先,拼搏进取,再创辉煌,将学生会打造成“风清气正”的学生组织。

最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集体宣誓,齐唱团歌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信心与激情。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的成立。各部门将会更加团结努力地完成各项工作,为同学们和老师的交流搭起一座坚固的桥梁。牢记使命,勇承重载,更好地服务同学。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到中正信造价咨询青岛分公司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