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国史知识竞赛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0-11    点击:[]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文化素质,109日,管理工程学院于主教学楼B-131教室举行本科生一支部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由支部书记陈永亮主持,党总支书记梁虹、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辅导员王云霞老师出席,本科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闭卷答题的形式,答题结束后现场批改试卷,现场颁奖。答题期间,党员们沉着冷静,认真答题,运用自己储备的党史国史知识从容不迫的作答。最终,通过现场评分,三位党员荣获一等奖;一位党员获得二等奖;两位党员获得三等奖,并分别由梁虹、于利俊、王云霞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最后,陈永亮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说本次比赛是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比赛,既能检验前期的学习成果,又能督促后期的继续学习,希望支部党员能够继续加强对党史国史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时效性。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使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树立先锋形象。(撰稿:楚亚楠、陈永亮;审核:梁虹)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