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12-13    点击:[]

 


12月11日下午,为表彰过去一年为学院学风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管理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B230举办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辅导员邹佳欣、仝莉莉、张翔、王云霞、李佳妮到场参加,表彰会由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永亮主持。

表彰会在学生会同学精心制作的PPT中拉开帷幕。陈永亮介绍了我院学子在学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2019年,我院学子在学风建设方面捷报频传,硕果累累,全年共获得国家级奖项35项、省级奖项62项,获奖数量、质量再续学院新辉煌,共有11名同学成功获取推免研究生资格,其中有7名同学是通过特殊学术专长推免,推免人数再创学院新高。

 

表彰会对推免研究生、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奖、“马钢杯”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国奖、“百蝶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国奖、国创项目国家级立项、国创项目省级立项、“易居杯”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国奖、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国奖、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国奖9个项目,共70名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各获奖学生依次上台领奖,分别由于利俊、邹佳欣、仝莉莉、张翔、王云霞、李佳妮为他们颁奖。

 

最后,于利俊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在学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学院下一步学风建设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也希望全院其他同学能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向他们学习,秉承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顽强拼搏,争创一流,不负青春,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稿件:张文卓;审核:陈永亮)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大学英语四、六级指导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