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师生手写祝福寄语北京冬奥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2-01-05    点击:[]

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中华体育精神,扩大我院学子对2022北京冬奥会及残奥会的关注度。1月5日,在冬奥会倒计时30天之际,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激扬青春冬奥有我”师生手写祝福寄语北京冬奥会活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宋晓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管院大楼一楼大厅呈现出一片热闹欢乐的气氛,“激扬青春,冬奥有我”主题活动让师生们倍感振奋,现场火红横幅展示出师生们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热切期盼。活动形式多样,有手写送祝福、冬奥知识竞答等互动环节,吸引学院百余名学生参与,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我们要学习奥林匹克精神,坚持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祝福冬奥会顺利开展,祝福所有克服重重困难、为梦想坚持不懈的奥运健儿们!”……

学生们纷纷在签名墙上送上自己的祝福,祝愿2022冬奥会成功举办,祝愿奥运健儿们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山东省大运会田径赛事800米冠军管科217班李坤表示寒假将全程关注北京冬奥会,将以各种方式为我国运动员加油。


高鹏磊谈到:第二十四届冬奥会自2015年7月31日成功申请以来,经过了漫长的准备与等待。此次冬奥会不仅是冰雪上的碰撞,更包含了奥林匹克文化与精神,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学习冬奥内涵,了解冬奥会知识,点燃运动激情,营造浓厚的奥运氛围。

激扬青春冬奥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心盼奥运之情,更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学子心怀梦想、心系祖国的真挚感情。大家高呼“一起向未来”口号,共约共赴冰雪盛会,助力北京冬奥会的举办。撰稿:陈严、高鹏磊;审核:王中帅)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度辅导员“四谈一述”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学生骨干学习热议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