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李佳妮   时间:2021-03-22    点击:[]

322日上午9时管理工程学院C1-2楼604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各年级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于利俊主持。

首先,于利俊对征兵工作进行了第二次部署要求各年级持续做好征兵动员工作,在第二批征兵宣传开始之前,找准着力点,高效做好第二批征兵宣传的准备。其次于利俊对学院公寓建设做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对“标准宿舍”的建设仍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方式,充分发挥“标准宿舍”的榜样示范作用,推动公寓“样板楼”建设,提升学院整体公寓建设管理水平。随后于利俊对就业工作做出详细部署。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加强同就业单位联系,扩大就业岗位供给,加强就业指导教育,转变就业观念,做好签约跟踪,积极筹备学院专场招聘会最后,于利俊对考研复试调剂、学风建设、学生党建、疫情防控、日常管理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最后,于利俊表示,新学期各项工作已步入了正轨,今年又是建党100周年,辅导员要夯实工作基础,凝练工作特色,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水平,做到“肩上有责、眼中有人、心中有事、脚下有路”,锐意进取求突破,务实奋进创一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撰稿:李佳妮;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筑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逐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