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舍长大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20-11-2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文明素养和纪律观念,切实维护好公寓的安全稳定,11月18日管理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B207教室举办2020级新生舍长大会。2020级新生辅导员邹佳欣、张心怡,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舍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心怡向新生舍长们介绍了舍长的职责与学院在公寓方面的各项奖惩制度,随后,张心怡就舍风、学风建设等问题对全体舍长提出了进一步要求:第一,各舍长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责任意识,以身作则,营造良好的宿舍学风。第二,优化宿舍的卫生环境。要做到床面整齐、桌面整洁、地面洁净和垃圾下楼。第三,关注宿舍成员身体健康。疫情防控期间,舍长应给予宿舍成员帮助和关心,做好通风、消杀、卫生清洁。第四,做好晚点名工作,做到不谎报、不瞒报。最后,邹佳欣对宿舍安全工作做出部署,强调宿舍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明火设备和给电动车存电,严禁在公寓里抽烟。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公寓安全和舍风学风建设工作,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促进宿舍成员共同发展进步,有利于推动我院公寓建设和学风建设工作的稳步发展。(撰稿人:陈立明、张心怡   审核人: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先优宿舍答辩大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