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校友反哺母校活动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20-11-10    点击:[]

进一步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交流,营造良好的校友文化氛围帮助在校学生明晰未来发展方向,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提升就业能力117日,管理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B135举办第五届校友反哺母校分享会。分享会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永亮主持。

 

华融实业青岛公司成本总监路立国、青岛名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兆胜、青岛新华友建工集团总经理助理黎贵澍、青岛橘子创想文化传播公司人事总监李克坚、青岛博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陈首峰、同济大学建设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办事处主任高增元、北京金隅地产青岛公司成本总监王晓、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区域经理江倩倩、青岛建惠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郭茜、学校硕士研究生张晨明等10人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永亮致开幕词,他对各位校友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各位校友和嘉宾不求回报、高尚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校友反哺母校活动自2016年举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五年举办,活动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参加活动的校友越来越多,学生关注和参与度也越来越高,一批又一批的学生通过参与活动从中受益,以路立国同志为代表的我院杰出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为学校捐助纪念石、捐献希望小屋,牺牲了休息的时间,义务帮助学弟、学妹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涯,他们无私的奉献精神让人敬佩。

     

各位校友和嘉宾们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从业多年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总结,并鼓励在场的同学一定要合理规划好适合自己的人生之路,要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保持健康的体魄,注重沟通,善于规划,敏于行动,踏踏实实走好人生每一步。活动期间各位嘉宾们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他们从多个角度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未来人生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撰稿冯满审核陈永亮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拔河比赛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推免研究生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