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中建二局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王云霞   时间:2019-04-25    点击:[]

为增加应届毕业生求职渠道,缓解学生就业压力,3月13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二教阶402举办中建二局招聘宣讲会。中建二局二公司青岛管理中心人力资源经理薛冰静、人力资源科员赵凤港参与会议,薛冰静担任本次宣讲会主讲人。

会议伊始,薛冰静从公司概况、荣誉实力、工作环境及薪酬福利等几个方面做出简要介绍,她表示公司坚持服务建造,初心筑梦,以务实、简约、执行力、盈利为企业工作方针,坚持以品质、保障、价值、创造为核心价值观。随后,她对公司人才发展通道和青年员工培养制度做出详细介绍,提出公司通过开办苍狼学院实行导师带徒、员工培训等方式在岗培训符合岗位需求的优质人才。最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薛冰静和赵凤港进行了简单筛选与面试,现场气氛活跃。

学院一向重视学生毕业工作,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以及人才发展需求,为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了良好条件。(撰稿:王云霞  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分会开展教职工庆“三八”—— “运动健身 快乐益智”趣味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分会开展“合法权益我知晓”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问卷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