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工会园地

管理工程学院师生在学校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

4月19日-20日,我校黄岛校区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嘉陵江校区体育场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管理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团结协作,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取得佳绩,获得教工团体总分第六名;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学院学生团体总分第四名;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教工组,张力若获得女子乙组100米、400米第一名;刘艳获得女子甲组铅球第二名;张力若、高玲琍、马莲欣、罗欣获得女子4*100米第一名;学院教工代表队获得男女混合跳绳比赛第二名;一圈到底项目第三名;蛟龙出海项目第三名;混合鼓垫球项目第五名。学生组,康龙获得男子铁饼、铅球第一名;杨兴宇获得男子5000米第一名、1500米第二名;陈小凤获得女子1500米第一名、800米第一名;郑艳萍获得女子100米、200米第二名;樊茂瑞获得男子800米第二名;刘航天获得男子跳高第二名。

    一直以来,管理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坚持面向全体学生,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组织开展了足球赛、篮球赛、排球赛、长跑接力赛等深受同学们喜爱的体育赛事,学院师生的运动意识不断增强,运动技能不断提高,运动水平不断上新台阶。

上一条:情暖中秋 心系教工 ——管理工程学院分会探望慰问生育女教工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第九期“筑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