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园地 >> 正文
工会园地

管理学院工程造价教学团队荣获“青岛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3-06-04    点击:[]

根据《青岛市总工会关于表彰2012年度青岛市“工人先锋号”和“工人先锋”的决定》(青工〔2013〕13号),管理学院工程造价教学团队被市总工会授予青岛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工程造价专业一直是学校重点建设和招生就业热门专业,在校学生多,教研室教学任务重。工程造价教研室在完成近1000名在校生的专业课程教学和认识、生产、毕业实习安排、毕业设计指导的艰巨教学任务同时,不断加强科研工作,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完成纵横向课题6项;注重教材建设和精品课程申报与结题,编写了三部教材,成功申报2门校级精品课程和1门双语示范课程,并完成1门校级精品课程建设。近年来多次被评为校级先进集体,女教工先进集体等,2012年成功申报为山东省特色专业建设点。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2012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